裸模 蘇紫紫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裸模蘇紫紫: 當裸模不墮落

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二年級女大學生蘇紫紫,因家貧擔任人體模特兒,引起不小爭議。比起「獸獸」等豔照門女星或者是一些當小三、二奶的漂亮女學生,蘇紫紫的目的更為單純,因為家境貧寒,不得不在課餘之時找工作賺錢以當生活費,最終走向裸模之路。
蘇紫紫1991年出生,從小沒有父母關愛,被爺爺奶奶養大,家庭貧困,讓這個90後小女生早早體味到生活的艱辛。大陸媒體雖以「老套的貧困學子故事」來形容,但蘇紫紫窮得很徹底,甚至窮得連上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都沒有,她是在懵懂的狀態下進入這個行業,她經歷很多兇險的遭遇,被包養、被淪入色情行業、被潛規則、被愛情騙子欺騙,但她都挺過來了,沒有淪入墮落的色情之境。
clip_image001
蘇紫紫曾表示,「我家遇到難事,房子被拆了,奶奶住進醫院。家沒了,看到奶奶成那樣,很無助,很絕望。我沒辦法,去市政府告。那天大雪,我在市政府門口站了一個多小時,沒人搭理我。後來,我跪下來了,還是沒人搭理我。連保安都藐視地看著我,就想說你告也沒有用,你來幹嗎?為什麼會這樣,我們為什麼會受欺負?這件事後,我發誓要透過讀書來改變自己。」
clip_image002
為了完成學業,蘇紫紫選擇做裸模,但她不願意透露自己做裸模的事情,以免影響自己平時的生活。後來有同學懷疑她在外面「坐檯」,蘇紫紫才公開自己做人體模特兒。如今在校內展示自己的寫真,不少網友都能體諒她的做法。

02

clip_image003

03

focus.uu235.net

網站工具

Sitetag